下赛季雷霆薪资和奢侈税预估
根据现有情况,初步认定多尔特,龙哥,乔和肯威全部放走或者换空气,那么在此基础上,保留现有阵容我初步算了下赛季雷霆的薪资情况。
按照补充一个首轮新秀,一个37顺位次轮,一个底薪老将,凑够14人。
同时设计了两套方案,一种是哈腾不降薪,一种是哈腾降薪重新签约2000万一年。
算的比较糙,具体规则也不是很熟悉,欢迎大家指正。
根据现有情况,初步认定多尔特,龙哥,乔和肯威全部放走或者换空气,那么在此基础上,保留现有阵容我初步算了下赛季雷霆的薪资情况。
按照补充一个首轮新秀,一个37顺位次轮,一个底薪老将,凑够14人。
同时设计了两套方案,一种是哈腾不降薪,一种是哈腾降薪重新签约2000万一年。
算的比较糙,具体规则也不是很熟悉,欢迎大家指正。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托皮奇换了,你还是得签个人,价格也差不多,还不如人性化关怀,等一手奇迹
托皮奇换了,你还是得签个人,价格也差不多,还不如人性化关怀,等一手奇迹
还不如把这钱给少爷激情一下呢,他还有屁的奇迹
还不如把这钱给少爷激情一下呢,他还有屁的奇迹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托皮奇换了,你还是得签个人,价格也差不多,还不如人性化关怀,等一手奇迹
托皮奇换了,你还是得签个人,价格也差不多,还不如人性化关怀,等一手奇迹
那托皮奇换威少老将底薪,是不是还能到奢侈税下
那托皮奇换威少老将底薪,是不是还能到奢侈税下
那托皮奇换威少老将底薪,是不是还能到奢侈税下
那托皮奇换威少老将底薪,是不是还能到奢侈税下
哈腾降薪,并放走托皮奇的话,是可以的
哈腾降薪,并放走托皮奇的话,是可以的
哈腾降薪,并放走托皮奇的话,是可以的
哈腾降薪,并放走托皮奇的话,是可以的
肯定要交税的,控制二奢就行。头部土豪线亿,第二土豪线亿。哈腾两千万估计难,可能会是2500左右。还有,多尔特也有可能降薪留下来,这样可能就得处理托皮奇。然后,大名单好像是15人吧。不知道管理层对交税是什么态度,如果控制在二奢以下就行的话,把多尔特跟托皮奇放走,哈腾降点工资,还能有个2千万左右的空间。
肯定要交税的,控制二奢就行。头部土豪线亿,第二土豪线亿。哈腾两千万估计难,可能会是2500左右。还有,多尔特也有可能降薪留下来,这样可能就得处理托皮奇。然后,大名单好像是15人吧。不知道管理层对交税是什么态度,如果控制在二奢以下就行的话,把多尔特跟托皮奇放走,哈腾降点工资,还能有个2千万左右的空间。
去年首轮12号秀头部年薪资都550w了吧
去年首轮12号秀头部年薪资都550w了吧
肯定要交税的,控制二奢就行。头部土豪线亿,第二土豪线亿。哈腾两千万估计难,可能会是2500左右。还有,多尔特也有可能降薪留下来,这样可能就得处理托皮奇。然后,大名单好像是15人吧。不知道管理层对交税是什么态度,如果控制在二奢以下就行的话,把多尔特跟托皮奇放走,哈腾降点工资,还能有个2千万左右的空间。
肯定要交税的,控制二奢就行。头部土豪线亿,第二土豪线亿。哈腾两千万估计难,可能会是2500左右。还有,多尔特也有可能降薪留下来,这样可能就得处理托皮奇。然后,大名单好像是15人吧。不知道管理层对交税是什么态度,如果控制在二奢以下就行的话,把多尔特跟托皮奇放走,哈腾降点工资,还能有个2千万左右的空间。
多尔特才27岁当打之年,降薪可能性很低,而且华莱士明年蕞后一年合同了,大概率要2500万续约,再留下多尔特的话,功能重叠了;大名单的确是15个人,蕞少14个人就可以;如果管理层真准备交税的话,我倒觉得今年可以选两个首轮摸奖
多尔特才27岁当打之年,降薪可能性很低,而且华莱士明年蕞后一年合同了,大概率要2500万续约,再留下多尔特的话,功能重叠了;大名单的确是15个人,蕞少14个人就可以;如果管理层真准备交税的话,我倒觉得今年可以选两个首轮摸奖
托皮奇换了,你还是得签个人,价格也差不多,还不如人性化关怀,等一手奇迹
托皮奇换了,你还是得签个人,价格也差不多,还不如人性化关怀,等一手奇迹
还不如把这钱给少爷激情一下呢,他还有屁的奇迹
还不如把这钱给少爷激情一下呢,他还有屁的奇迹
托皮奇贴次轮送走,空出来的格子加个首轮秀/次轮秀
托皮奇贴次轮送走,空出来的格子加个首轮秀/次轮秀
今年2个首轮还是要选人,然后培养成轮换球员。
然后杰伦和切特在观察一年,看下谁更适合做二当家,现在的篮球不支持三个顶薪的模式运转,更何况是切特和杰伦目前还打不出全明星的水准。
切特没有自主攻击能力,属性更像蓝领。杰伦能持球,有组织,能打关键球,能防我1-4号位置,更适合做二当家,但是有伤病,上不了场。还是在观察一年
今年2个首轮还是要选人,然后培养成轮换球员。
然后杰伦和切特在观察一年,看下谁更适合做二当家,现在的篮球不支持三个顶薪的模式运转,更何况是切特和杰伦目前还打不出全明星的水准。
切特没有自主攻击能力,属性更像蓝领。杰伦能持球,有组织,能打关键球,能防我1-4号位置,更适合做二当家,但是有伤病,上不了场。还是在观察一年
如果真是方案二的话 我觉得可以想办法再降300万 避免奢侈税
如果真是方案二的话 我觉得可以想办法再降300万 避免奢侈税
多尔特才27岁当打之年,降薪可能性很低,而且华莱士明年蕞后一年合同了,大概率要2500万续约,再留下多尔特的话,功能重叠了;大名单的确是15个人,蕞少14个人就可以;如果管理层真准备交税的话,我倒觉得今年可以选两个首轮摸奖
多尔特才27岁当打之年,降薪可能性很低,而且华莱士明年蕞后一年合同了,大概率要2500万续约,再留下多尔特的话,功能重叠了;大名单的确是15个人,蕞少14个人就可以;如果管理层真准备交税的话,我倒觉得今年可以选两个首轮摸奖
今年应该是一奢不超太多,明年二奢以下就行
今年应该是一奢不超太多,明年二奢以下就行
脱皮送走今年大年蕞好选两个新秀,以后魔仙卡森米球新合同生效的时候这俩新秀还能用两年
脱皮送走今年大年蕞好选两个新秀,以后魔仙卡森米球新合同生效的时候这俩新秀还能用两年
能不能极限操作下赛季不交奢侈税 等鸭梨拿大合同再触发奢侈税的呢
能不能极限操作下赛季不交奢侈税 等鸭梨拿大合同再触发奢侈税的呢
感觉会送走多尔特,提前续约卡森。多年底薪续约肯威,今年选两个新秀
感觉会送走多尔特,提前续约卡森。多年底薪续约肯威,今年选两个新秀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只想赶紧把托皮齐处理了,魔仙和小米在也没他空间,纯负资产

公司注册/产业招商/厂房土地租售:400 0123 021
或微信/手机:13524678515
请说明您的需求、用途、税收、公司、联系人、手机号,以便快速帮您对接资源。
长按/扫一扫加葛毅明的微信号
版权声明:本文由注册公司招商引税奖励平台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部份内容收集于网络,如有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 400-0123-021 或 13524678515





